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餐饮燃气安全专题培训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3-11-17 17:0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1月12日,我局组织旗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和部分餐饮企业召开了全市商务领域餐饮燃气安全知识培训会。

培训会上,安全生产专家从燃气安全基本法律法规展开,讲授了燃气安全常见隐患、燃气罐爆炸起因及预防、燃气安全使用要点和燃气安全应急处置等内容。

此次培训,旨在督促指导餐饮经营主体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重视对餐饮从业人员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消防安全常识和应急处置技能的培训。培训结束后,我局组织各与会餐饮经营主体责任人学习了万达广场监督餐饮商户“三关一闭”的经验做法,同时鼓励大家积极交流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切实落实餐饮经营主体安全生产责任,提高安全生产水平,避免安全生产事故,共筑全市商务领域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