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青”城之链 “苏”你最美呼和浩特市(江苏)加工贸易招商引资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呼和浩特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4-01-15 10:0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月11日,呼和浩特市(江苏)加工贸易招商引资推介会在苏州举行。推介会由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指导,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主办,呼和浩特市商务局承办。现场75家企业110余人参会,其中,中国500强企业18家。

会上,呼和浩特市政府副市长王心宇致辞并介绍了呼和浩特市丰富的清洁能源、突出的区位优势、完善的配套政策及良好的营商环境。他指出,苏州与呼和浩特在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先进材料等方面契合度高、互补性强,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潜力,热情邀请当地企业到呼和浩特做客,共谋兴业大计,共绘发展蓝图。市商务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保税区、和林格尔新区、托克托县政府以及和林县政府分别进行了专题推介。

会议围绕“携手共建呼和浩特国际陆港,合作共享北向跨境物流新通道”,深入开展恳谈交流,充分展现了呼和浩特市的优势特点及合作诚意,现场成功签约企业12家。

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为呼和浩特市与“长三角”地区在承接加工贸易产业转移方面深化合作注入了新动力,也为苏州乃至“长三角”地区的企业走进呼和浩特、了解呼和浩特提供了契机。下一步,呼和浩特市将持续加大交流合作力度,提升涉企服务能力,进一步打造让企业投资放心、创业舒心、干事顺心、发展安心的良好营商环境。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