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赴敕勒川乳业开发区国家电商示范基地进行调研

来源:呼和浩特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4-03-04 15:1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快敕勒川乳业开发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建设,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充分发挥示范带动效能,2月29日下午,市商务局局长王保平带领相关业务科室,赴敕勒川乳业开发区调研指导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发展建设。

王保平局长一行先后到基地规划的“一区三园”(内蒙古电商大厦、金川科技园办公楼和敕勒川乳开区规划展览馆)办公场所调研,了解基地目前规划建设布局、发展运营、业务开展、设施投入等情况。同期,深入入驻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办公环境、运营发展、业务开展等情况。

王保平局长指出,基地要持续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尽快完善基地企业入驻优惠政策、拓展特色公共服务、提升产业联动能力,同时也要继续加强招商引资,集聚要素资源,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入驻。深入挖掘区域发展优势、加强与各部门的联动、拓展业务领域和市场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