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呼和浩特新机场配套建设项目——货运区海关监管、快件及货代用房工程地基验槽完成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20 16:06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近日,呼和浩特新机场配套建设项目的货运区海关监管、快件及货代用房工程迎来了重要进展,顺利完成了地基验槽工作,为项目的后续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自该项目动工以来,城建咨询公司监理部依据法律法规、监理合同以及相关规范,对项目的安全、质量、进度进行有效管理,确保项目按照原定计划目标有序推进。

城建咨询公司负责监理的货运区海关监管、快件及货代用房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47920.06平方米,其中配套用房部分5044.52平方米(含地下消防水池及泵房412.62平方米),国际货运中心、口岸仓库部分42374.92平方米,卡口、门卫部分500.62平方米。项目建筑基底面积41496.27平方米,绿化面积11992.95平方米,绿地率为10%。

接下来,该项目将陆续开展基础和主体的施工,城建咨询公司将继续加强监理,全面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确保该项目按照合同目标顺利完成,为呼和浩特新机场的全面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