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电子商务进农村 站长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呼和浩特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4-03-22 15:0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电商从业人员业务水平,土左旗分别于2月5日、3月6日,开展了电子商务进农村服务站站长综合技能专题培训,68名电子商务进农村服务站站长以及43名有意向从事电商服务行业相关人员参加。

电子商务进农村培训是为了加快农村电子商务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有效发挥镇、村级电商服务站点服务功能,让电商服务站管理人员深入了解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运营模式、经营技巧等相关知识而举办的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成员包括本次培训班主要围绕“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重点讨论了私域建设与运营的实操分享、微信生态下的社交电商与私域流量、以及社群运营与个人IP打造等内容。

下一步,我局将不断强化工作指导,在巩固提升电商扶贫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完善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体系,畅通物流配送渠道,提升贫困地区农产品标准化、品牌化、电商化水平。进一步打牢农村产品“上行”基础,使电子商务在促进农特产品销售、降低物流成本、增加群众收入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