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诚信进企业活动之德顺源“诚信不止315·安全放心365”

来源:呼和浩特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4-03-28 10:04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扎实开展商务领域诚信建设工作,推动企业诚信经营,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2024315日,内蒙古德顺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大盛魁店举办了以“诚信不止315·安全放心365”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活动。

诚信的力量让德顺源成为消费者口口相传的品牌风向标。好烧麦离不开好食材,草地羊肉便是好食材的根基所在,德顺源始终秉承十年如一日“只用草地羊,拒绝育肥羊”的用料初心,严控菜品品质安全企业通过邀请消费者参观4D厨房、仓库,由现场工作人员讲解制作流程,全方位展现食品制作过程。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持续推进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进一步提升企业诚信经营意识,为打造“信用呼和浩特”城市名片,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商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