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跨境电商政策补贴的通知

来源:呼和浩特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4-02-07 09:46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各有关企业:

为培育跨境电商产业生态,推动中国(呼和浩特)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发展,201910月,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联合制定出台了《关于促进中国(呼和浩特)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发展的若干政策》(呼政发(201935号),对跨境电商企业、跨境电商平台、线下跨境电商园区、体验店、国内物流费、场地租赁费、检测费和人才培训等给予双向多领域支持。

为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拟对202211日至1120日期间符合政策补贴的企业予以兑现,请符合条件的企业于226日前将申报材料报至呼和浩特市口岸管理办公室(新华大街奈伦国际B2220室)。

附件:1.关于促进中国(呼和浩特)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发展的若干政策》

2.材料清单

(联系人:庞建新,联系电话:662165613238409786


呼和浩特市商务局

2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