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2022上海进博会的时间和地点

来源:呼和浩特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2-11-01 17:57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导语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将于2022年11月5-10日在中国上海举办。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将于2022年11月5-10日在中国上海举办。

自2018年以来,进博会连续四年成功举办,展会质量持续提高,国际影响更加广泛。进博会充分发挥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作用,推动中国这个世界最大的发展市场成为包括土耳其在内的全球大机遇,推动中国与土耳其等市场相通、产业相融、创新相促、规则相联。每届进博会都吸引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企业参展。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展回头率超过80%。代表性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全球前五大粮商、十大汽车企业、十大工业电气企业、十大化妆品牌、十大医疗器械企业等悉数参展。每届进博会还吸引中国各省市大型企业组成的近40个交易团、近600个分团到会开展专业采购,展客商得以充分对接。同期举办的大型贸易投资对接会可助力展品变商品,展商变投资商,每届进博会都达成了上千项交易意向和投资意向。

第五届进博会将继续秉承“新时代,共享未来”的主题,通过国家综合展、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企业商业展,展示各参展国的投资环境、优势产业、旅游文化及与中国间的经贸合作硕果。第五届进博会将继续按照行业布局企业商业展,设立汽车、食品及农产品、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积极邀请有关行业官产学研专业人士和客商到会参观交流、洽谈采购。第五届进博会还将举办分展区供需对接等活动,助力境内外专业观众与参展商提早对接,努力让广大参展商见到更多想见的人,实现更多想谈的合作,持续提高参展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