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内蒙古味道”活动亮相央企

来源:呼和浩特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3-01-19 11:5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月16日-17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博览中心、内蒙古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承办的2023年“内蒙古味道”进部委、进央企、进重点场所——走进国家电投活动在北京如期开展。

本次活动以“千里草原、万顷牧场,生态内蒙古、绿色好味道”为主题,以内蒙古原产地优质食材为依托,通过产品展览展示和美食品鉴活动,精彩呈现了内蒙古优质绿色农畜产品,让现场嘉宾体验浓浓的草原氛围和内蒙古独特的物产之美。活动期间,来自内蒙古的额尔敦羊业、蒙牛乳业、阴山优麦、汉森酒业、兆丰面粉、驼妈妈、三胖蛋等20多家名优企业参加现场展陈,展示了内蒙古的牛羊肉、燕麦、大米、面粉等优质绿色农畜产品。

品鉴台前,鲜香四溢、独具特色的内蒙古奶茶、奶制品、烧麦、莜面、手把肉、羊肉串、驼肉馅饼等美食吸引了现场嘉宾驻足品尝,让嘉宾赞不绝口。

近年来,内蒙古自治区始终坚持“政府推动、市场主导,品牌引领、质量兴农,产业融合、创新驱动,因地制宜、统筹推进”的原则,充分发挥内蒙古农牧业产业优势,加快“内蒙古味道”品牌与营销体系建设;持续提升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竞争力,努力打造内蒙古作为“粮仓”、“肉库”、“奶罐”的黄金名片,推动内蒙古作为绿色农畜产品基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