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年货嗨购 首届内蒙古电商选品会暨2024第七届呼和浩特年货博览会启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4-01-25 10:17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首届内蒙古电商选品会暨2024第七届呼和浩特年货博览会”于2024年1月24日—2月5日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次活动由中国食品网、亚泰东方会展集团、内蒙古国际会展业协会主办,内蒙古亚太东方会展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青橙融媒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热度(杭州)电商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乐古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选品会展出面积达20000平方米,不仅设置国内标准展位,还汇聚多个国家地区的国际展位,总计设置展位700余个,品牌参展商500余家,涵盖米面粮油、瓜果蔬菜、海鲜肉类、腊味蜜饯、名酒饮料、节日礼品等数千种年货商品应有尽有、一站购齐。

本次选品会除展览展销外,同期将举办电商选品会、直播带货会、新春福袋大放送等系列精彩活动,邀请相关商协会代表、头部电商平台代表、网红主播、品牌企业等共同参会对接,促进品牌相互合作、资源共享,为产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首届内蒙古电商选品会在大力弘扬春节传统文化的同时,通过线上线下双轮驱动,助力产业经济全面发展,强力释放消费需求,不断促进消费提质扩容,发挥政策举措和节庆活动叠加效应,激发市场主体和平台企业积极性,为广大消费者呈现一场高品质的年货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