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2024第七届呼和浩特年货博览会圆满落幕 成交额4.7亿元

来源:呼和浩特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4-02-19 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首届内蒙古电商选品会暨 2024第七届呼和浩特年货博览会”于 2024 年 1 月 24 日—2 月 5 日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本届展会在大力弘扬春节传统文化的同时,全面赋能乡村振兴、促进消费升级,以线上线下双轮驱动,助力数字化经济发展。通过举办呼和浩特年货博览会强力释放消费需求,不断促进消费提质扩容,发挥政策举措和节庆活动叠加效应,激发市场主体和平台企业积极性,提振市民消费信心,助力区域经济水平持续稳定发展。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2万平方米,共设置国际国内标准展位700余个。展品涵盖米面粮油、瓜果蔬菜、海鲜肉类、南北方土特产、海鲜水产、腊味蜜饯、蜜糖坚果、干鲜果品、茶酒饮料、进补食材、肉类副食、年庆用品、节日礼品等数千种年货商品应有尽有、一站购齐。中茶、正大、蒙亮、草原红太阳、海鹏、兰格格乳业、淖尔开源实业(集团)、卓资县陈国庭食品、牧场故事,巴彦淖尔浩彤番茄汁、稻香村、科沁万佳调味品、徐福记糖果、蒙信瓜子、三胖蛋瓜子、秋香瓜子等品牌企业强势入驻。

展会期间,现场累计观展人数达110多万人次,现场交易额达4.7亿元。有部分参展商通过此次参展,在当地找到了意向合作代理商。与此同时,央视新闻官方抖音号、内蒙古新闻综合频道、都市全接触、直通首府、青橙融媒等媒体平台就本届展会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和报道,为展会进行宣传引流,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呼和浩特年货博览会经过七届的沉淀与积累,目前已成为规模大、品种全、人气火爆的岁末年货盛会。下一届展会将持续扩大合作对接平台,不断加强行业资源整合力度,实现产品交易、信息服务、技术合作、投资促进和春节传统文化推广的高效对接,同时有效结合线上线下资源,实现展览展示、贸易洽谈、合作交流,把展会举办的更具特色、更具内涵、更具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