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2024 年第三十四届内蒙古国际农业博览会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27 10:37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26日第三十四届内蒙古国际农业博览会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展会为期3天。展区分设场馆内A、B区域和馆外南、北广场、东马道,展出面积5万余平方米,是历届农博会规模最大的一次,为我公司2024年会展主业发展开好头。

本届农博会以“发展现代农牧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坚持“成果展示、推动交流、促进推广、为农服务”的办展宗旨。集中展示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农贸、农机系列产品。其中A、B展馆主要为:区域公用品牌、农资、节水灌溉、智慧农业、农牧业机械、畜牧养殖、农牧林水技术和产品、智慧气象服务、金融服务等八大展览区域。馆外南、北广场、东马道主要为农业机械、农机配件、上中下游农机配套产品。本次展会共邀请全国24省、市、自治区900余家农林牧水企业参加,各地相关事业单位积极报名,现场展示高新技术项目376项,专利技术产品432个,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商、采购商、参展企业及农牧业知名人士齐聚草原青城,助力展会。

展会期间,内蒙古农场主大会、农机化发展研讨会、内蒙古设施畜牧业论坛等会议论坛活动同期举办。各位业内专家学者现场就农牧业未来发展谏言献策,现场答疑解惑。让广大观众亲身感受现代科技,在农牧发展过程中感受巨大作用和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