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呼和浩特市获评“中国康养旅游城市”

来源:呼和浩特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3-02-28 18:4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美丽中国行·康养旅游推介大会上,呼和浩特市凭借宜人的四季气候、丰富的旅游资源、悠久的历史文化、厚重的城市底蕴获评“中国康养旅游城市”。




近年来,我市全面建设宜居、宜业、宜学、宜养、宜游的高品质城市,探索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新路子,全力打造“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亮丽风景线,在呼和浩特文旅品牌形象宣传推广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




推介会上设置了嘉宾致辞、主旨演讲、宣传推介、对话交流等环节,围绕康养旅游、康养提升与休闲发展等热门话题展开观点分享和讨论。同时,全国多家媒体对推介会进行了全方位、多形式的宣传报道,对呼和浩特的旅游宣传推广和文旅品牌建设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极大地提升了呼和浩特市在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