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内蒙古与中央企业深化合作座谈会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来源:呼和浩特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3-03-28 16:51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与中央企业深化合作座谈会暨招商引资(京津冀地区)推介及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办。

据介绍,近年来内蒙古与京津冀在承接产业转移、能源资源开发利用、技术创新、生态建设等多方面有着共同需求,开展了多领域务实合作,已经吸引了一大批京津冀地区优质企业相继落户。当前,内蒙古自治区正集中打造8个产业集群、16条产业链,建设低碳、零碳园区,推动传统产业“脱胎换骨”、新兴产业“强筋壮骨”、支柱产业“聚链成群”,全力以赴把结构调过来、功能转过来、质量提上来,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在当天举行的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来自京津冀地区78家企业的负责人同自治区成功签约项目80个,涉及新材料、装备制造业、新能源、化工、农牧业、现代服务业、生物医药、节能环保和地企战略合作等9个领域,协议总投资2434亿元。推介会上还展出了“内蒙古味道”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