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全市重点工作月度点评会召开 贺海东主持

来源:青橙融媒 发布日期:2023-05-22 09:2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5月19日,全市重点工作月度点评会召开,听取部分地区和部门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到会指导。

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主持会议并作整体点评。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招商引资工作及1—4月全市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市接诉即办指挥调度中心通报了全市各地区、各部门接诉即办工作开展情况;部分地区和部门作交流和表态发言。

贺海东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把稳住工业经济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盯住重点企业、新投产项目、新入规企业,形成更多工业增量;要把紧盯“开复工”、紧盯“投资”贯穿到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的全过程;要抓好传统消费、网络零售、新兴业态等,促进消费回流;要从抓税收收入、非税收入等方面入手,多措并举加强财政收入;要加速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加强城市建设、基础设施投资,保证质量,做好“半拉子”工程销号工作,营造良好的投资和生活环境;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高诉求办件的响应率、解决率、满意率,全力以赴抓好接诉即办工作。

市领导刘继英、徐守冀、马丙全、李晓燕、朱建国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旗县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设分会场。

青橙融媒记者 阿柔娜